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0)

已有 1800 次阅读 2018-5-21 19: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大早回来最最关心的就是我的菜,大部分已经挂掉了,还剩下一点顽强活着的,怎么想着想着像长草呢,OMG,这个学期摸索实践过,我相信下学期我会种的了。

让恒哥组词,学,学校,对,校园,不对,然后就开始乱写一通,篮球,踢足球,地球仪,不对不对不对,最后总算写了个学习出来,下次我是不是应该把需要组词的那个词涂上颜色,好让恒哥看清楚呢?

瀚哥还没回来的时候她妈妈就发短信给我,说小屁孩昨晚不小心摔跤碰肿了眼睛,今天可能有点小情绪,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哼哼,原来小家伙一回家急着看电视,碰到滑板了,她妈妈都担心他下次可能不敢去开电视了。我一看到他那熊猫眼,我自己都心疼了。

上音乐课,茵姐在大喊大叫,发神经似的,别的老师让她放肆,我可不允许这样,叫出来训了一顿,好委屈的样子在抽抽噎噎哭哭啼啼,最后叫她去洗把脸,回教室后算是学乖,不敢乱叫,可惜,不长记性,明天可能又忘了。

终午打完饭回教室,上台阶的地方有很多蚂蚁,我看到婷婷姐很小心地抬起她的小脚,尽量让自己小心点不要踩到蚂蚁。婷婷姐还蛮有同情心的,怜惜小生命。

今天给恒哥做的练习,一开始错漏百出,还好,他还是愿意稍微动动脑子,改着改着基本能全对,而且没有发脾气,这个是我最满意的。

今天我恒哥破天荒一天都不需要我去敲墙就主动出来了,哇哇。好像看到希望了,继续保持。

我终于知道浪哥是怎么系鞋带的,过程不重要,重要得是结果,能绑好就行

从今天起雄哥系鞋带,看看要用多长的时间才能学会。

下午托管课网络不行,还好教具多,换了种形式来学习。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做的练习也不一样,我最多只能同时让三个学生做练习,无形中浪费了其他人的时间,他们需要等候

感觉我一天课间休息的时间基本都贡献给他们了,不是提醒上厕所,就是提醒回教室,不是提醒喝水,就是提醒不要追逐打闹,要么就是出练习给学生带回家做,3份也够呛。

今天杂务多~~

要是只教书,啥都不用管不用参加就好了~

没人管我才是最好的,最怕被逼着做这做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5055.html

上一篇:映日荷花别样红
下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1)
收藏 IP: 121.9.187.*| 热度|

4 杨正瓴 戎可 朱晓刚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