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年轻,就已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angle Make a difference.


  • 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副教授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光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yuehua2004 2015-4-17 08:52
为了澄清我为什么留质疑性言论,特写一篇文章,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再评《大学里最终将只剩最会写论文的人》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82974
mz0109 2014-10-26 13:38
刘老师您好,有一部《光热本质新论》科学论著,不但把物质波和电磁波统一起来了,把光和热也统一在了一起!您是否愿意看看?
wyuehua2004 2014-8-22 09:04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666618 人来访过

坚决支持李彦宏当选工程院院士!!!!!!!!! 2019-05-01
既是对李彦宏的褒奖,也是对工程院院士的褒奖 终将名留青史
(5923)次阅读|(2)个评论
就这样的大学怎么配得上一流大学的称号? 2019-02-12
根据双一流的相关文件 我国已经有两所世界一流大学了,是的,都位于北京 其中一所是北京大学 正是这个北京大学,别说在权贵面前不折腰了,在戏子面前腰杆也 ...
(4090)次阅读|(8)个评论
人不能这么无耻吧? 2018-12-27
一边蒙骗年轻人献出自己青春为国家奋斗 一边自己游泳过来说些迎合当权者为自己谋利益的话 有本事让自己的子女先去做自己鼓吹的那些事情 不要一边让人吃糠咽 ...
(5354)次阅读|(7)个评论
遇到呼死你勒索怎么办(亲测有效) 2018-08-28
  本以为网上那些诈骗离自己很远,没想到昨天自己就遇到了,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真是生活在同在一个粪坑里面,每个人都难免会粘上米田共,唯一的区别只 ...
(6408)次阅读|(1)个评论
长文章没人看,分成短的看效果怎么样 2018-08-11
  本来写的博文就不多,以后会更少了。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共勉!
(3823)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