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ff

博文

我所在的领域-----非交换代数几何

已有 11919 次阅读 2011-7-18 17:2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数学, 起源, NCAG

如题所说,我所在的领域就是非交换代数几何。什么是非交换代数几何(NCAG)呢?它是干什么的呢?这是个大问题。当然了,

现在对于代数几何,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事实上有很多个

数学分支被称为NCAG,比如大家也许知道大牛Alain Conne所开创的非交换几何学派,也有Artin所开创的NCAG,当然这里讲的主要是后者。她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也可以说是“伤痕”累累。

为什么这么说呢,留着下次再说吧,到点吃饭了----------------(to be continu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0393-465984.html

上一篇:哎呀,终于开通了,~\(≧▽≦)/~
下一篇:我所在的领域-----NCAG
收藏 IP: 122.224.85.*| 热度|

1 田灿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