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wl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xwl11

博文

对导师很无语

已有 3668 次阅读 2012-4-5 10: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年12月份写了一篇论文,这篇论文我导师没有给一点建议都是另外一个老师在指导。从头到尾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没有看过一眼。自我感觉还行,心想会议应该没问题吧。今年4月1号,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让我从天堂掉进地狱,我真的不敢相信,怎么就没被录用呢?很多疑问?很多不解?第一时间告诉了我的导师,他很淡定,没有一点关心的样子。到了晚上11点多收到了专家的审稿建议,发给他,他来了句“原理没弄清楚”。我真的无语了,你连看都没看,怎么就知道原理没弄清楚呢?你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其实从研一到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对我们提出一点学术性的建议,一点也不在乎我们学到了什么,学得怎样了?今年开学也快2个月了,我还没有见过他一眼呢。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师?我真的很无语,真的很气愤,真的很抱怨。我到底该怎么办啊?这样下去我估计毕不了业了。这样的老师真是误人子弟啊,我怎么就成了这个牺牲品呢?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840-555559.html


下一篇:今年找工作有点难啊
收藏 IP: 218.0.4.*| 热度|

10 张伟 李子欣 张亮生 余国志 王修慧 彭真明 高绪仁 蒋德明 kuaileangle MassSpec1688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