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ous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shousheng

博文

越长大,越孤单

已有 3214 次阅读 2012-6-13 10: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发生一些事,心情比较低落,感觉人生一下子失去色彩,生活没有激情。或许这就人们人生低谷期吧,什么顺,觉得身边没有什么可以心里话,没有什么可以陪我一块尽情释放心里压力。长大,孤单!

   了,心里事情了,自己隐藏越来越深了,真正你,别人。高中那样朋友无话不谈,高兴一块玩,伤心时到处走。现在,貌似我们客气几句话,偶尔遇到一个投机朋友,经常一块出去玩玩,一块酒,各自感觉一些心里交流。于是,了,孤独了,只有自己电脑屏幕默默郁闷,诉说,一块散心。偶尔看看大海,波澜壮阔,心里宽慰。

   人生发展正常轨道,时候,朋友身边,长大了,朋友渐渐了,于是每个开始准备成立一个家庭,另一半身边,一辈子觉得孤单了。难道告诫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29-581664.html

上一篇:有感于生活
下一篇:烟台印象
收藏 IP: 211.64.133.*| 热度|

2 曾新林 柳林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