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植物的放生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智选

博文

华山

已有 4040 次阅读 2008-7-24 20: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人生, 华山







第一张 北峰--人生的第一个高峰...

第二张 下棋厅--奋斗中需要休闲...

第三张 回到北峰--人生走过的道路...

 

望岳--西岳华山

杜甫

西岳岭嶒竦处君,诸峰罗立似儿孙。

安得仙人九节杖,拄到玉女洗头盆?

车箱入谷无归路,箭栝通天有一门 。

稍待西风凉冷后,高寻白帝问真源。

    前几天,我陪同一位植物分类专家去华山调查一种植物的分布情况,刚进山就见到了这种植物,一开始就很顺利,到第一天夜晚就基本完成了任务。第二天也就是浏览华山的全景了,可是我们大概5时半起床后发现天气灰沉沉,雾蒙蒙的,好像天要下雨,果不然我们走了不久,约莫到6时半就淅淅沥沥的下起来小雨。后来就发展为地上的雨水成为“满街流油了”,真是有“雨中游”了。我一手打伞,一手把握相机,真正是“两手都要硬”。我既拍植物又拍风景,又是一个“两手都要硬”。大概拍满了1g+512m=1.5g 的照片。到了北峰,虽然人是疲惫不堪,人困马乏,但照片丰收,也算没有白来一趟。在北峰坐游览车赶快回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33197.html

上一篇:实习的照片地址
下一篇:陕西省植物学会2009年学术研讨会在延安召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