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徘徊......
热度 2 高婧 2013-2-21 12:55
做科研,一直是左右摇摆,总不能静下心来,年前的小事故更是让我退缩了,想离开科研,离开北京,想回家...... 就这样回家,又有些许的不甘心,路到底该怎么走,未来到底怎样??
个人分类: 心情|3118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年前骚动(谨防小偷)
高婧 2013-1-11 08:41
北漂半年了,想象着生活在首都治安是肯定没有问题,呵呵,但终究只是想象。年底了,没完成任务的人们都在加紧忙碌着,中介不收中介费出租房屋,销售降低利润甩卖产品,小偷,乞讨者或许也有任务吧,也开始骚动,增多下手次数。我是不幸的那个,昨儿早上骑车上班路过清华东门,我被盯上了,关键我 ...
33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还能坚持多久?
热度 7 高婧 2012-12-24 12:57
零下15度的天气,在北京大街上跑了两天,总算又找了个落脚之地,当初来北京的兴奋劲荡然无存了,连奋斗的目标都开始越来越远,心里想回家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从没离开过家的我北漂了五个月了,住的地方都换三四回了,或许是我比较悲催吧,找的老是住几天就被赶,不是房子被收就是房东要装修不续租,五个月的找 ...
个人分类: 心情|4067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7
开启我的第一篇博文*-*
热度 1 高婧 2011-10-14 10:28
开启我的第一篇博文*-*
注册科学网是因为一个朋友的推荐,进来好久也只是看,看科学网的新闻,看朋友的博文,看老师给的经验,看很多,一直没有动手写,因为比起大家来,我好像离科学很远,站在研究生的尾巴上,我总在迷茫,工作,爱情,考博?有时候问自己,喜欢什么?毕业了要做什么呢?我又适合去做什么呢?我想成为 ...
个人分类: 心情|3911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