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环境问题上人总是叶公好龙

已有 3514 次阅读 2013-3-8 16:52 |个人分类:环境政策与发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环境问题, 叶公好龙, 生活污染

近年来,工业三废达标排放的力度是很大的。但大城市一直在膨胀,生活源污染得不到有效治理,生活污染大有成为第一污染源之势。这样下去,中国环境100年也别想好转。
富营养化已经取代有机物成为了我国头号水环境问题,但氮磷主要来源于城市生活污水,且常规处理,很难去除。
大城市的灰霾天,也主要是因为街道上的车太多了。
在环境问题上人总是叶公好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668416.html

上一篇:我们应该感谢炒房客
下一篇:地产只是枷锁
收藏 IP: 113.140.28.*| 热度|

3 蔣勁松 陈楷翰 蒋大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