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实际上,英语正在成为一种第三世界的语言

已有 3005 次阅读 2019-8-25 18:34 |个人分类:国际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英语, 南亚, 非洲

实际上,亚洲有近20亿人讲英语,未来非洲会有至少10亿英语人口。英语正在成为一个第三世界的语言。特别是英美国家把大量的服务业、咨询业外包给南亚、东南亚,印巴口音正在侵蚀主流英语。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一种第三世界的语言,而不学习德语、俄语?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赵建民科学网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95172.html

上一篇:塞上杂咏
下一篇:进化论是不是学术争论
收藏 IP: 101.17.153.*|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