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考不上北大又何妨?

已有 2120 次阅读 2019-8-16 18:29 |个人分类:教学相长|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大, 专业, 志愿

我的观点是高志愿专业第一,学校第二,地域第三。对于非学霸的我们可以尽量选择非省会和热点城市行业类高校的核心专业,这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中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超过13.5亿
南水北调渐入佳境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赵建民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84009.html 

高校排名,对于考生除了与录取分数线息息相关外,其实关系不大。即使是综合性的名校,也不是每一个专业都优秀,如果进不了核心专业。学校排名的高低对学生的意义其实不大。

中国大学的分布与命名——理工高校

村 农民 农业大学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赵建民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88568.html 

上一篇:报志愿的难题
下一篇:重要的是高考以后

收藏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93895.html

上一篇: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
下一篇:塞上杂咏
收藏 IP: 101.17.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