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牛刀、时寒冰为什么预测不准深圳的房价

已有 4736 次阅读 2018-9-29 20:52 |个人分类:人口与城市化|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房价, 深圳, 劳动密集, 高科技, 金融

深圳的劳动密集型加工业已经没落.
牛刀/时寒冰为啥理解不了深圳的房价,以致于预测接连失误,是因为他们不相信深圳的劳动密集产业的没落。
深圳正在转型成为一个以高新技术和金融服务业为主导的国际化都市,深圳的房价也必然和国际接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37839.html

上一篇:50年来,美国的出生人口也是趋于减少的
下一篇:陕西秦巴山的自然保护区群
收藏 IP: 210.35.1.*| 热度|

2 宁利中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