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强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ang037 初来乍道,交流学习是主要目的。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掩埋车体的幕后主因
热度 1 2011-7-26 13:15
夏天我们埋下一节车厢 秋天就会长出很多很多节车厢来 然后组成一辆动车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这是一个奇迹
399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高校预录取是拿学生的前途当儿戏!
热度 1 2011-7-23 12:30
南大这种视学生青春和前途为儿戏的做法实在可恨! 以下是中国广播网采访新闻的摘录: 对于这种不规范的预录取行为,南京大学招生办表示,明年可能还会采取发预录取通知这种形式: 南大招生办:我们可能会更加谨慎的来开展这项工作。 家长和学生们都表示,他们当自己吃了个哑 ...
389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避暑的好办法
2011-7-10 19:02
安静的午后 一个人呆在宿舍 听着优美的音乐 敲着自己喜欢的文字 偶尔还有一丝凉风吹来 感觉真好 给大家推荐几首好听的音乐静静心:《 蝶飞花舞 》《 罗密欧与朱丽叶 》《 和兰花在一起 》《 寂静之声 》《 云水禅心 》《 闲云孤鹤 》《 海之女神 》《 绿袖子 》
323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