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这路该怎么走
靖立伟 2013-1-15 22:02
走得太急了,就会被别人的想法所左右。大家认为好的东西,我也认为好。这是没有主见的表现。 想清楚自己要干啥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知道自己要干啥了,坚持下去更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人都有欲望,行走在理想的路上,看着别人鲜花陪伴,掌声陪伴,过着舒坦的生活,自己也会羡慕,想要挣脱 ...
个人分类: 生活小杂感|240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什么路上都有风景
热度 1 靖立伟 2012-11-27 20:22
成功时有鲜花有掌声,失意时有朋友有感情; 怀着诚挚的心找工作,自认为诚挚,或许还不怎么诚挚吧。 朋友说,人这一生是肯定有那么一段失意与失败的过程,早经历总好过晚经历,可以看清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太快的结果或许并不是件好事儿; 自认为自己不是很会经营友情的人,不知道常和他们保持联系,但是只要他们 ...
个人分类: 最美的风景线|242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不说违心的话
靖立伟 2012-11-22 08:59
去参加山东电网的面试,结果被刷,心里有点小失落,不知道什么鬼原因,可能是不服从调剂吧。就是不想说违心的话,想就想,不想就不想,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心气比较高,身上长满了刺,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不懂我的人懒得解释。我就想坚持,不知道自己坚持的结果会是 ...
个人分类: 生活小杂感|2863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烦了就去做实验
靖立伟 2012-10-26 17:26
找工作确实是一件很耗费体力与精力的事情,照着以前急躁的性格找工作是不可取的。 要毕业也要就业,找工作找得烦了,我就去做实验。在这个时候觉得仪器仪表、液氮、超导带都变得异常可爱。沉浸在实验中,忘记了找工作的烦恼,忘记了心中的繁杂。
个人分类: 生活小杂感|245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喝豆浆小感
靖立伟 2012-8-29 11:39
话说,日本人爱喝豆浆.然后我就想: 日本人爱喝豆浆,所以日本女孩子脸圆圆的像豆粒儿; 韩国人爱吃泡饭,所以韩国女孩子脸长长的像米粒儿; 中国人爱吃馒头,大米,大饼,所以中国女孩子脸是各种几何形状的组合.
个人分类: 生活小杂感|296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