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hang111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博文

教授公开以骂人为骄傲

已有 3844 次阅读 2011-11-12 03:1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骂人, 北大教授, 孔庆东, 周刊

11月7日,北大教授孔庆东拒绝《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使用排比句爆粗口“去NM的!滚NM的!操NM的!”

没想到国内现在如此开放,可以随便骂人,而且还公开以骂人为骄傲。厉害了!本人到孔教授的微博看了看,听了听,感觉孔教授真是厉害!“爷爷”“孙子”“汉奸”“王八蛋”基本上不离口。这下彻底服气了。北大教授水平比原来高多了!看来现在的北大还真是兼容并蓄,比我在那儿的时候强多了。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0130-507112.html

上一篇:问经济学家:为啥人民币一再升值,但物价却一再上涨?
下一篇:孔教授说脏话,众人叫好说明了什么?
收藏 IP: 129.171.150.*| 热度|

8 唐凌峰 何宏 刘广明 王涛 肖重发 张玉秀 许培扬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