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bchu

博文

一个精确的素数个数公式

已有 1947 次阅读 2020-11-30 12:25 |个人分类:素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一个精确的素数个数公式 (自动保存的).pdf

 2020年9月26日,我在科学网发表素数研究论文‘’试论小于给定数值的素数个数“,受到网友的关注,但并没有得到科学界特别是数学家的关注和评论。

近两个月来,通过持续不断的大量数值计算和比较研究,得到一个更加接近 π(x)的素数个数公式,其精确度好于Li(x)及黎曼函数R(x)。

现将修定的论文“一个精确的素数个数公式”发表在科学网博客,以供大家参考,抛砖引玉,共同探讨研究素数分布规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953-1260477.html

上一篇:试论小于给定数值的素数个数
收藏 IP: 211.141.218.*|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