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联想到了联邦制

已有 2247 次阅读 2015-11-4 11:23 |个人分类:时政话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此次会面双方以两岸领导人身份和名义举行、见面时互称“先生”。

以往两岸高层会面,多以党首名义。这次采用这样的身份和名义,史无前例。不由得联想到了联邦制。

不排除未来的这一选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933265.html

上一篇:来自山野的清新
下一篇:红叶石楠
收藏 IP: 101.85.227.*| 热度|

8 张晓良 张忆文 李竞 杨正瓴 曾新林 冯兆东 蔡小宁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