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吉林·松花湖

已有 2474 次阅读 2014-10-7 06:13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水电站, 吉林, 丰满, 松花湖

还是在上小学的时候,就知道吉林有个丰满水电站。如今,水电站昔日围坝所形成的这一大片水面,有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松花湖。

这次离开长春之后,又去了吉林市,就是冲着丰满水电站和松花湖去的,不巧的是水电站正在进行重建工程,据说争议还挺大。当然,这样一来,松花湖的整体旅游景观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833531.html

上一篇:长春·南湖
下一篇:丰满的萝卜
收藏 IP: 112.64.189.*| 热度|

9 罗德海 汪育才 齐国臣 李学宽 陈小润 李东风 鲍博 张忆文 徐长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