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后山的风景

已有 3615 次阅读 2012-6-2 20:26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游记, 泰山, 天烛峰, 后山

 

这次去泰山,上山选的是红门线路,这是目前最为人熟知、也最热门的登山线路;而下山则选了天烛峰线路,此路又称后山线路,地处泰山东麓,奇峰俊秀,松石多姿,但游人稀少,且部分路段失修。然徜徉其间,倒也能够领略久违了的山林野趣。

下得山来,可以搭乘19路公交线路(取代了原先的游2专线)进城,夏季每天630发车,20时收车。

顺带说一下19路沿途站点,以供各位参考:

天烛峰景区 - 艾洼村委 - 艾洼 - 东御道 - 上梨园村 - 下梨园村 - 泰山职业学院[注:环山路] - 水牛埠村[注:环山路] - 上峪村 - 紫欣园小区 - 白马石村东站 - 白马石村 - 刘家庄村 - 三合村 - 三合水厂 - 东岳山庄 - 八十八医院 - 红门(虎山公园) - 泉盛大酒店 - 普照寺(进贤村) - 天外村(大众桥) - 泰山医学院 - 泰安卫校 - 卫校西院 - 泰山学院附中(计生中心) - 市委市政府 - 易初莲花 (2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577884.html

上一篇:泰山极顶
下一篇:东岳槐花
收藏 IP: 140.206.88.*| 热度|

5 马德义 李学宽 张玉秀 刘旭霞 曾荣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