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因河大桥

已有 3614 次阅读 2019-6-19 07:08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因河, 大桥

因河(Inn River)是多瑙河的主要支流之一,全长510公里,源出瑞士格劳宾登州吕吉诺湖,向东北经奥地利的蒂罗尔州及德国的拜恩(巴伐利亚)州,继续北流为德国和奥地利界河,到德国的帕绍市(Passau)汇入多瑙河。

1.JPG

Δ 帕绍的因河、多瑙河汇流处,远侧是因河,近侧是多瑙河,两河水色明显不同。

2.JPG

Δ 在韦斯特城堡上俯瞰帕绍,画面远处的大桥即为因河大桥。

网上有资料说帕绍的因河南岸就是奥地利,过桥需出示护照,于是想前往一探究竟。那天在帕绍,晚饭后一路步行到因河北岸,发现继续过桥去南岸没有任何问题:

后来仔细查了查Google地图,方才得知真实情况:帕绍的因河桥南岸仍然有一小块地方是德国领土(下图中红色箭头所指处为因河大桥),难怪来去自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1185734.html

上一篇:小城帕绍
下一篇:林茨之晨
收藏 IP: 111.193.238.*| 热度|

14 郑永军 尤明庆 张忆文 王从彦 杨正瓴 刘炜 鲍博 史晓雷 李学宽 刘光银 李东风 李毅伟 赵美娣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