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劳动节的劳动

已有 2226 次阅读 2018-5-3 15:27 |个人分类:自我科普|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相册, 植物

平生喜欢植物,几年下来,博客的相册里拉拉杂杂塞了不少自己拍摄的植物图片,检索起来相当麻烦。今年的劳动节索性将它们全删了,将这几年拍摄的植物图片重新整理了一下,将过去不便于检索的品种分类改成了现在的按颜色分类,而且每一张图片都试着标注了物种名,也许对部分感兴趣的博友会有一点参考价值吧。当然这些标注和颜色分类不一定准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1112152.html

上一篇:水电站的鸟
下一篇:蓝花矢车菊
收藏 IP: 223.166.231.*| 热度|

6 徐令予 陈楷翰 郑永军 蒋永华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