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别了,浦江饭店

已有 2974 次阅读 2018-1-6 17:26 |个人分类:人文地理|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浦江饭店

2018新年伊始,紧挨着外白渡桥、已走过170年的浦江饭店宣布停业装修了。

这里曾接待过不少世界名流,包括美国前总统格兰特、罗素、爱因斯坦、卓别林、萧伯纳等。

之所以会关注这家饭店,是因为1976年春参加718工程的一次会议,曾被安排住在这里。

这里据说将改造成证券博物馆。

去年10月路过这里时,拍了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1093423.html

上一篇:冬阳下
下一篇:科学网里的退休人
收藏 IP: 223.167.127.*| 热度|

20 尤明庆 杨正瓴 许培扬 刘全慧 王继华 刘炜 李颖业 史晓雷 徐令予 张士宏 张忆文 李学宽 蒋永华 刘钢 宁利中 郭战胜 王大元 汪育才 葛素红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