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

博文

我请父亲吃披萨

已有 4203 次阅读 2018-4-19 08:3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早上送女儿去幼儿园之前,给女儿讲了一个故事。以下是我故事内容:很多年后,爸爸退休很多年,已经很老了。最近,爸爸却一直给你打电话,闹着要去吃披萨店吃披萨。

你好不容易请了个假,带爸爸去披萨店,给他点了一个大大的披萨。可是,他看着披萨讪笑,他不吃却让你吃披萨。你很生气,抱怨他是个老小孩。你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给他瞎胡闹。

爸爸对你说:“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就是这家披萨到的披萨。每次学完舞蹈,路过这儿,你都哭闹着要进来。每次点的披萨,你吃一个豁子,剩下都给爸爸吃了。现在,爸爸老了,已经吃不下这么坚硬的东西了。”

还没等我给女儿讲完这个故事,我见她已经是泪眼朦胧了。她说爸爸好坏,总是讲故事,惹她流眼泪,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729-1109726.html

上一篇:对不起,导师让您失望了!
下一篇:由中兴被禁,谈自主创新
收藏 IP: 202.204.119.*| 热度|

10 戎可 黄彬彬 雷宏江 郭战胜 刘钢 杨正瓴 胡良军 曹建军 刘光银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