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

博文

解放鞋

已有 4381 次阅读 2018-1-6 21: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6块钱买了双休闲鞋,军人代言,是个大牌子,中国名牌。这双鞋,是传统迷彩军绿色,是军人遵守纪律,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象征,是中国男子汉的标配。

这双鞋,穿起来,轻快,耐磨,实惠,是朴实,朴素,至简主义和简单主义的巅峰之作。穿上这双鞋,从此告别了物质束缚,达到内心的充实。穿上这双鞋,脚踏实地,与群众走在一起,接地气。这是一种情怀,一种对传统精神的坚守,更老派男人的象征。

穿上这双鞋,走路轻盈,两耳挂风,走出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更走出新时代的步伐和节奏。穿上这双鞋,从容自信。从此走上康庄大道,前途一片灿烂。穿上这双鞋,步入阳光大道,走上小康之路和成功之路。

这双鞋阳刚大气,驱鬼避邪,是共和国精神的象征,是新时代精神的浓缩,是六十年的工匠精神沉淀。穿上这双鞋,走出自豪感,穿出男人味。

它见证了共和国的诞生。它曾走出国门保家卫国。它与改革开放风雨同舟。它陪伴几代中国人成长。不抛弃,不放弃!我们的解放牌布鞋。建议大家都买双解放鞋,过年迎新,开启新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729-1093452.html

上一篇:坝上乔木感怀
下一篇:一百二十年前的杀嫂事件
收藏 IP: 202.204.119.*| 热度|

12 王继华 蒋继平 吕洪波 李万峰 李学宽 赵建民 杨正瓴 于国宏 李得建 郑永军 黄仁勇 FishLif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