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h22703650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sh2270365028

博文

[转载]jupyter notebook 恢复误删单元格或者历史代码

已有 4619 次阅读 2021-9-16 13:33 |个人分类:Python|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refer to:https://blog.csdn.net/sinat_30353259/article/details/84751521

1、先说恢复误删单元格的操作

场景:不小心把某个cell给cut了,或者删除了单元格(前提不要关闭notebook窗口)。

解决方法: 先按Esc键进入命令模式,在按z键就会恢复。记住不要按Ctrl+z(这个只限没删除单元格的常规操作)

命令模式和编辑模式识别:
命令模式:左侧为蓝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编辑模式:左侧为绿色,可以直接写入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恢复原来写过的代码

场景:在某个窗口写了很多代码,又删除了很多单元格,想找回原来的代码。

解决方法: 直接在一个单元格中输入:history (如图)
就会展示出历史代码(前提是你运行过的,否则不会打印出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平原2018
关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平原2018」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30353259/article/details/8475152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7102-1304450.html

上一篇:[转载]python break
下一篇:[转载]pcolormesh
收藏 IP: 119.78.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