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时间的脚步真快啊
张磊 2010-2-20 13:14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是两年了,结婚也有一年半多。 时间总是缓缓地向前流淌,而我们却不擅长驻足仔细观察。 随着交房日期的临近,装修也即将提上日程。而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全家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了!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8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懒散
张磊 2009-12-26 09:37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自己比较懒散,其实时间还是不少的,老是拖着不去约车考试,虽然明明知道只有两次的集中训练了,但总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去约车。 年底了吗?事情多么?不见得吧。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法兰的公称压力PN
张磊 2009-11-19 19:19
化工部标准HG/T 20615-97 第4部分 公称压力 开宗明义地写道 法兰的公称压力PN包括下列六个等级 2.0MPa(Class 150)、5.0MPa(Class 300)、11.0MPa(Class 600)、15.0MPa(Class 900)、26.0MPa(Class 1500)、42.0MPa(Class 2500)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633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好久没来
张磊 2009-9-30 14:51
好久没来了,主要是因为自己懒吧,想想平时时间也很多的,可是又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以后该反省一下自己的上网问题了,现在一点针对性都没有,还真是浪费时间。 再次转载一篇文章:《学习与目标》1 前几天非常无聊的时候翻看一本书叫《诸葛亮的十堂哲学课》,里面七拼八凑了很多的故事在一起,从中摘抄一小段 ...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25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别以为开自动挡车容易--新手用新车练车(转)
张磊 2009-8-15 23:22
别以为开自动挡车容易--新手用新车练车(转) 一般的自动档汽车上的档位共有六个位置,从上到下分别为:P、R、N、D、2、L。 PParking,泊车档。当你停车不用时,档位在此,此时车轮处于机械抱死状态,可以防止溜动。 RPeversegear,倒车档。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9789 次阅读|1 个评论
以儆效尤
张磊 2009-8-15 07:32
昨晚又是夜班了,现在刚写完交接班记录正在等待下一个班的来临。 昨天出了一档子事,记录一下以防自己也犯此类错误! 昨天中午给小李庄分输时,同事在没有导通全线流程的情况下启了泵,还好在压力急剧上升过程中及时发现了这个错误,及时打开了分输计量站的阀门,才没有导致严重的后果。 分析原因:对于任何一名合格的调 ...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3085 次阅读|没有评论
郑州到阳逻管线投油
张磊 2009-8-13 14:42
在输送了两天的水之后,管道于昨天终于开始进油了。与预期不同的是郑州并没有启主泵,主要是因为郑州后面的300多公里都是下坡,只要打开了出站阀门,油就顺流而下了。 为了发油水隔离球,启了一台给油泵,利用接近6公斤的推力才将皮碗球打出郑州站,此后几日也将会只有一台给油泵运转,直到水遇到上坡,需要更大的动 ...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25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白骨精学习法 》--适用于所有学习的五个窍门[转载]
张磊 2009-8-8 01:38
胜间和代写的《白骨精学习法 》,书中讲有五个窍门可以适用于所有的学习活动,而整本书都是对围绕这五个窍门将加以详尽解说,这本书的实用性不错,有时间可以看看。 1、打好学习基础; 2、虚心请教,努力掌握学习方法; 3、透彻了解所学科目的主要内容; 4、努力尝试将所学到的东西用自己的语言 ...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33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