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cj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ocjg

博文

2021春节的实在收获--得到了理想的计算结果!

已有 1561 次阅读 2021-2-18 22:2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实在收获》

     一月底临近春节时,多数研究生放假回家了,只有几名要毕业的学生留下了,在撰写论文。我计划好时间写点项目申请书,工作很安静。有时到外间转一转,看到学生们。

    当看到学生,调程序不通、有限元计算不稳定。哈哈,手痒痒了,这可把我的注意力转移了。有好多年不编写与调试程序的脑袋,感到有必要在实实在在地自己干一下,一是指导帮助学生,而是再学习.....。

   经过3天左右的编写与调试,程序通了,能够在有限元软件上,应用python,进行周期边界条件的施加了。

   经过春节前1周与后1周的努力,弹塑性有限元计算结果完美地出来了,完美地诠释了,关节轴承翻边固定参数影响、加载控制的关键因素、状态历程、损伤现象等。(仅放一张图,以记)

  p6(过度-损伤)-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638-1272793.html


收藏 IP: 121.22.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