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你觉得世界总体而言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已有 3887 次阅读 2018-7-29 12:0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你觉得世界总体而言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网络资料:https://www.toutiao.com/a6576411545436160516/ 

英国公司舆观调查网(YovGov)在2015年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了世界各地的人们“你觉得世界总体而言变好了,还是变坏了?”最终的统计结果如下:

《科学》:人民为何越来越悲观?


这届世界人民可以说是很悲观了。

英国舆观调查公司(YouGov)表示:“在调查结果上,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巨大差别传递出特别值得玩味的信息。中国的经济增长率、个人理想实现的难易程度等因素,有利于中国人形成乐观积极的态度。”

这篇文章标题是:“《科学》:人民为何越来越悲观?”

有趣的是中国人民乐观的比例最高,悲观的比例最低,认为没变坏的达到57%。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但估计很多人会说,这个英国公司被中国人收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126482.html

上一篇:国产疫苗的质量倒底怎么样?
下一篇:旧文重发:韩春雨没有造假
收藏 IP: 222.130.129.*| 热度|

13 刘全慧 杨正瓴 武夷山 范振英 张忆文 朱晓刚 冯大诚 谢力 吴明火 蔡小宁 史晓雷 李毅伟 赫荣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