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如果这还不是卖书的广告,那么什么才是?

已有 2804 次阅读 2017-9-18 19:20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如果这还不是卖书的广告,那么什么才是?


如题,请看汪涛的妙文,一开头就是一张典型的卖书广告:



作广告也得遵守广告法吧,怎么就敢贪天之功以为己有呢?科学不是千千万万科学家共同创造的,成了“伟大商人”创造的?

而且居然敢自称是“全球首部贯通所有学科知识之著作”,敢情吹牛不上税啊!

还有什么“不同领域权威学者联袂推荐”,在科学网上,这种话岂不是要叫人笑掉大牙吗?我不久前的一篇博文,题目就是:千万别迷信任何教授和博导,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076570.html

上一篇:反科学的谬论,真是无穷无尽啊!
下一篇:所谓大学者,不但要有大楼,而且要有大师
收藏 IP: 114.253.242.*| 热度|

2 蔡小宁 张国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