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的春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scb 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学术出版中心 孔编辑,广交博友,磨练睿智,分享心情。常用博客:http://blog.sina.com.cn/aixueshu

本中心重点出版项目
重点出版项目:《中国语学文库》(总主编:邢福义,著名语言学家);《政治学与国际关系智库丛书》(总主编:清华大学陈琪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陈波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学术文库》(校级合作,中标项目);《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丛书》(总主编:北京大学沈体雁教授);《金融智库丛书》;《法治中国研究文库》;《依法治国的地方实践》丛书(总编:江必新,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最高法副院长);《农村治理创新研究丛书》;《中国现代化思想史研究丛书》;《外国文学研究书系》;学术辑刊《世界文学评论》等;《当代传媒与文化研究丛书》等。
学术著作出版
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学术出版中心 欢迎联系学术出版合作事宜(学术专著、论文集、博士论文以及部分教材等)。我中心专业从事学术出版,着力打造国内专业学术出版品牌,促进学术成果传播,繁荣学术事业,有一定的政策支持,综合费用优惠。出版周期一般3个月左右。本中心图书可通过我们的渠道推荐到全国各地大学图书馆收藏。电话180 6261 3286;投稿邮箱:3460838959@qq.com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本人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aixueshu 欢迎加入“学术交流”QQ群143910555

  •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学术出版中心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统计信息

已有 585621 人来访过

书名:《多维视角下的当代乡土文学》 2018-03-31
  书名:《多维视角下的当代乡土文学》 作者: 孔小彬   著 出版社: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ISBN : 978-7-5192—447 ...
(2815)次阅读|(0)个评论
书名:《留学生预科汉语模块化教学模式研究》(中国语学文库) 2017-03-08
书名 :《留学生预科汉语模块化教学模式研究》(中国语学文库)    作者名 : 魏敏   魏杰    出版社 : ...
(3749)次阅读|(0)个评论
书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信息与通信技术能力框架〉本土化 2017-03-08
书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信息与通信技术能力框架〉本土化修订指南》 作者名 :(意) 维多里奥·米多罗(Vittorio Midoro) 著 ; 池瑾 ...
(368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shenlu 2014-10-28 15:28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8450-833810.html
parsifal 2014-1-31 12:30
孔老师,您好,俞立祝您新春愉快,马年大吉 :)
leileiya 2013-9-16 12:50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关于我们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隶属于中国出版集团,与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三联书店、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并列同属中国出版集团的成员单位,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实施跨地域、一体化集约经营的国家级出版社。世图还在海外设有多个办事机构,也是国内最具外向型的出版机构。
世图的办社宗旨: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
世图以出版科技学术、语言、工具类图书及大量引进国外科技学术专著、科技期刊、高等教育教材和购权原版影印为主,目前已经形成了科技书刊、医学书刊、语言工具、社科文化、心理学、生活艺术6大产品线。代表性图书有:世界医学经典名著《西氏内科学》,《夏商周断代工程丛书》等。世图显然已成为有特色、有品牌、有实力的现代科技类出版大社。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