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an51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pan5150

博文

我见到的最搞笑的研究生

已有 4304 次阅读 2011-10-25 16: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生, 搞笑

    今天帮师姐做实验,在实验室遇到一位让我哭笑不得的研究生。
    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身高好像比我还高,我175。她找了两位大学生在给她做实验,其中一位一看时间9点半了,怎么她还没来呢,赶紧的打电话,快到10点了,终于来了,实验开始。
    她拿起筛土的筛子,看了看上面的标签,有两个醒目的字母“mm”,她开口了“mm代表什么意思来,是厘米,分米,还是毫米?”她接着说“我好久没做实验了,忘了是哪个了”。她这一句话当时把我震惊了,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研究生,羡慕她这种没有一点忧愁的生活。
    不知道还有研究生不知道mm代表什么意思的研究生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1865-500872.html

上一篇:硕士后是否读博?
下一篇:我买到了全球最低价格的正品咖啡
收藏 IP: 113.140.84.*| 热度|

7 李学宽 刘庆丰 秦四清 赵里昂 何全华 niubizationl clz198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