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墓地
热度 2 董全 2018-6-18 14:54
墓地 董全 1. 清明时节,想念远去的父母。但是,也只能是在心里默默地想念。在这传统的节日里,无法去墓地给他们献花烧香,因为,他们没有墓地。 他们各有遗嘱,不开追悼会,把遗体捐给医学机构。他们是共产党员,在抗日战争之前和之中,就把自己奉献给了共产党领导的救国事业。对于革命和生死,他们有着自己的 ...
个人分类: 瞎侃|8405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雪,簌簌地下
热度 2 董全 2014-1-31 16:52
雪,簌簌地下 雪,簌簌地下。夜已深,周围一片白。气象预报说,这是一场很大的雪。 故城故园,怕已经是,新符高挂,爆竹声里。 留下两行字,祝愿朋友们, 新春如意!
个人分类: 瞎侃|356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音乐的寂静
热度 2 董全 2013-12-2 14:07
音乐的寂静 董全 一 马勒之注 迈阿密在世纪之初建起了号称世界一流质量的音乐厅,好的古典音乐演出多了起来。这一季听了的就有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朗朗、李云迪、帕尔曼、和克立夫兰交响乐团。季末,去听了最后一场,由伦敦爱乐乐团演奏的音乐会。下半场演出是马勒的 第一交响曲 。 交 ...
个人分类: 瞎侃|4596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2
葡萄酒品饮
热度 1 董全 2013-7-1 11:26
Wine appreciation 葡萄酒品饮 董全 一 Wine appreciation is more than a race for knowledge, it’s a personal journey we should take at our own pace. James Laube ( Wine Spe ...
个人分类: 瞎侃|3732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