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weij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ngweijuan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

    • 医学科学->医学免疫学->免疫识别/免疫耐受/免疫调节异常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4-10 13:56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2192 人来访过

沉静的心 2013-12-19
    时间真快,2013年接近尾声。而从美国回来也2年多了。    2年内经历学院管理工作方方面面的压力、个人科研工作的压力,觉得自己真像 ...
(2227)次阅读|(1)个评论
学而优则仕 2013-01-25
因为带着一定的梦想,参加行政职务的竞聘,最后成功了。 因为有激情,想着可以做点事情。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不得不让我怀疑自己走的是不是最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
(2169)次阅读|(1)个评论
QQ 是什么 2011-06-24
前两天在路上等哥大的免费 shuttle,突然有个40至50岁的妇女在用中文问旁边的博士后,“QQ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真是无语。
(2562)次阅读|(2)个评论

无权查看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