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力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ibing

博文

公开 我给暗物质卫星起 的 名字 “寻隐者”

已有 1841 次阅读 2015-12-19 10: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近日,首颗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 命名正式被确定为 “悟空” 。

此前的 2015-10-5 日,我通过网络,提交了我的建议名称:寻隐者 。

推荐后,当即在 科学网博客 发了一个博文,作为“立此存照”,只是当时隐私 设置为“隐藏”状态。

      此名纯属笔者看到征名后的头脑中瞬间冒出的感觉,

没能入选,深感遗憾。

现在将原来博文 改成 公开状态。

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 命名 推荐:寻隐者

博文网址: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8025&do=blog&quickforward=1&id=92558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025-944424.html

上一篇:福建省增强地热系统CO2封存容量的估算
下一篇:用前缘排替功度量盖层对非润湿流体的封闭能力
收藏 IP: 113.57.244.*| 热度|

2 尤明庆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