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力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ibing

博文

为什么出国考察的都是领导?

已有 4169 次阅读 2009-12-29 14:23 |个人分类:体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非常奇怪,各行各业,出国考察取经的都是 领导,或者几乎都是领导。

比如教育系统,出国考察国外教育的,也多是领导,比如教育部,我想很多领导都出国考察过。

 

但是最后 教育还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原地踏步。

 

为什么出国考察中没有 创新改革精神 最热切 和旺盛的 年轻人呢,基层 人物呢?

 

一看到 对一些曝光率非常高的 领导的采访,说 国外怎么样怎么样,俺就有这样的疑问。

 

搞不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025-282309.html

上一篇:著名华裔数学家丘成桐将到清华全职任教--鼓舞人心啊
下一篇:科研基金申请的悖论
收藏 IP: .*| 热度|

2 张智峰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