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feng05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qifeng0504

博文

夜登皇家山

已有 3092 次阅读 2013-9-19 02:32 |个人分类:生活百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夜登皇家山

 

学校misn定于加拿大东部时间昨晚九点半组织学生前往皇家山赏月望城。

本来打算不去的,因为晚上约好要和朋友一起去游泳。不料游泳池昨晚上有活动,可怜我倆衣服都换好了,在即将准备跳入泳池之前,一位外国女孩子向我俩招了招手,告诉我们今天不能游泳,说什么有训练活动。真是不早说!当时气温还是很低的,估计不到二十度,冻得我俩是瑟瑟发抖。没办法,就地在泳池旁边每人做了几十个俯卧升,然后回去换了衣服各自回去了。

我是直接来到了办公室,已经快九点二十,感觉也没心思看paper了。突然想起了这次登山活动。于是神速的跑到学校的Brown Bulding下,直接找那伙人一起爬山。到地方一看,吓了一跳,居然来了这么多人,初步估计也有个一两百个。等到九点五十,大家一起待号令一响,大活人纷纷向皇家山涌了过去。

山路很黑,不过基本人手一个荧光棒,照的脚下很亮。这山不高,不到半小时,所有人就来到了山顶观景台,很大的台子,这些人在这个台子上显得也不算太拥挤。

此时月很圆,光很亮,山底下的远方就是蒙特利尔市中心,极其的繁华,灯光闪耀,一个活生生的现代化的大都市。山上气温更低,风也很大。组织者向每个人发了一点吃的,大家貌似都精神十足,个个聊得很嗨,拍照的拍照,遛狗的遛狗,不亦乐乎!约莫十一点二十左右,大家纷纷下山了。

一路上认识了两位香港来的中国姑娘,都是交换生,明年出就要回国了,比我略早点;还认识了一位清华大学的博士生,碰到了之前刚来时认识的一位本科生。看来这边中国人还是不少,比起加拿大人虽然还是少数,但在这里也是其他所有外国人中的多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446-726033.html

上一篇:加国周记 (1) —— 初来咋到
下一篇:升旗仪式
收藏 IP: 142.157.180.*| 热度|

2 曹聪 陆俊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