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feng05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qifeng0504

博文

你的美清凉了夏日

已有 3388 次阅读 2013-8-13 18:40 |个人分类:生活雅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公园, style, 建筑, 景点, 宿舍楼

你的美清凉了夏日
       
         

源湖是华科大内靠近西侧的一个小湖,相比于校园内的其他小湖这几年它略显小有名气。这名气主要来自于它里面的荷花以及每年定期所举办的荷花展(http://www.56.com/redian/MzM2NTU0/NjE4MjE4MDI.html)。另外周边的几处景点也更是为它增光添彩。首先是它的旁边有个不输公园之称的学生乐园——青年园,里面树木茂盛,鸟鸣花香,是读书,约会的最佳地方;然后是它旁边的那个小建筑——四年顶个球,早已经在网上疯狂转载;对面是华科大最具特设的那栋宿舍楼——西七舍;旁边是块大大的绿地,是学生和家长休闲和娱乐的一块宝地;同时他旁边的那条弯曲的砖砌小路更是通往西区食堂,操场,体育馆和宿舍的首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446-716538.html

上一篇:暑期经历,幸运至极
下一篇:绿色和蓝色的秋
收藏 IP: 122.205.5.*| 热度|

3 武夷山 王芳 陈湘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