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aox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baoxi

博文

我赞成女博士上“非诚勿扰”节目

已有 4163 次阅读 2012-3-4 00:36 |个人分类:思想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女博士, 非诚勿扰, 婚恋交友

    我们全家都喜欢看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我也很少错过。每次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我们都衷心祝福他们。但是,我发现“非诚勿扰”节目的女嘉宾中女博士比较少,不利于纠正部分社会成员对于女博士和女性知识分子的偏见。

我认识的女博士和女教师,个个秀外慧中,呵气如兰,举手投足透露出自信和知性,其中很多人还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她们既不是灭绝师太,也不是东方不败。我强烈建议国内各个大学和研究所的未婚女博士和女科学家们能够更多地出现在“非诚勿扰”的嘉宾席上,展示中国知识女性的风采,大胆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挂靠科学网的88楼网站,为科学青年的婚恋交友提供了方便。等到条件成熟的时候,也可以举办类似于“非诚勿扰”这样的交友节目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347-543759.html

上一篇:潜艇式核电站:把核电站悬浮在大洋深处
下一篇:教学与科研,孰重?
收藏 IP: 119.40.3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