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20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L2004

博文

中尺度气象学,看哪本书好呢?

已有 5795 次阅读 2011-8-10 20: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材, 中尺度气象学

朋友们,最近因项目需要,发现自己非常缺乏气象学方面的知识,需要恶补一下,尤其是中尺度气象学,但我是新手,不知深浅,故想问问,中尺度气象学,国内的,看哪本教材最好?我在网上找到这么多本书,请你们帮忙看看

1、中尺度天气原理和预报(第2版) 陆汉城、 杨国祥 气象 (2004-02出版)

2、中尺度气象学 寿绍文 气象出版社 (2009-02出版)

3、 中尺度气象学 寿绍文 气象 (2003-08出版)

4、中小尺度天气学 张杰 气象出版社 (2006-02出版)

国外的教材,又应该选择哪一本呢,看什么书最好? 我该选择哪一本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160-473907.html

上一篇:学习bernese还是gamit,纠结
下一篇:xp下删除Suse linux,和安装Ubuntu linux
收藏 IP: 159.226.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