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ebo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leboro

博文

宁波财经学院招聘

已有 3435 次阅读 2019-3-21 16:23 |个人分类:科研之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相近专业也可,包括数学、物理、金融、统计、工商管理、经济学等等。欢迎咨询)


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田老师

0574-88046668

邮件:tiansi@nbdhyu.edu.cn


人事处:

招聘电话:0574-88052286 

联系人:余老师 0574-88052286

陈老师(13957829172)

邮箱:dhyzhaopin08@163.com


其他详情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EHq3g-Kfp5t7yUNp2AyLUQ





附:

引进计划及相关待遇


01
学科带头人


引进条件:博士,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本领域已取得原创性或显著性科研成果,具有本科高校3年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工作经历,50周岁以下。

引进待遇:事业编制,年薪50万以上,人才安家补助最高可达155万,科研启动费15万以上,提供过渡性住房。特殊人才可面议,待遇上不封顶!


02
学科建设骨干


引进条件:博士,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本领域已取得突出性科研成果,40周岁以下(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引进待遇:事业编制,年薪30万以上,人才安家补助最高可达135万,科研启动费10万以上,提供过渡性住房。特殊人才可面议,待遇上不封顶!


03
优秀博士


引进条件:博士,在本领域已取得较大科研成果,35周岁以下。

引进待遇:事业编制,年薪20万以上,人才安家补助最高可达115万,科研启动费5万以上,提供过渡性住房。特殊人才可面议,待遇上不封顶!


04
紧缺专业人才


引进条件:博士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符合我校紧缺人才专业目录,在本领域已取得较大科研成果,40周岁以下(正高45周岁以下)。

引进待遇:事业编制,年薪16万以上,人才安家补助最高可达95万,科研启动费5万以上,提供过渡性住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7790-1168807.html

上一篇:美国访学生活经验(PDF版)
下一篇:美国访学生活经验(PDF版)
收藏 IP: 123.152.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