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ckyk

博文

提问:混凝土结构复习题。

已有 4061 次阅读 2011-7-1 16:17 |个人分类:专业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钢筋混凝土

4.受拉混凝土应力-应变曲线下降段的物理意义;
9.采用规范的等效矩形应力分布计算构件的正截面承载力,什么情况下偏于不安全;
16.可否采用高强钢筋作为箍筋抗剪;
18.钢筋混凝土构件和结构的延性怎样评估,与哪些因素有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7249-461270.html

上一篇:求助:endnote styles *.ens文件,按照我国学位论文要求制作。
下一篇:关于对数正态分布logncdf和lognpdf参数的取值。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1 袁贤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