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2011年科学网“the Ig Nobel Prizes”得主揭晓

已有 3574 次阅读 2011-9-6 21:42 |个人分类:趣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搞笑, Nobel, Prizes

晨报讯(记者 韩娜)来自诺贝尔奖官网的消息,2011年诺贝尔奖揭晓仪式将于103日起陆续举行。和去年一样,今年诺贝尔奖的每项奖金仍为1000万瑞典克朗(约合156万美元)。(http://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1_09/06/8957102_0.shtml

在“正规军”的诺奖揭晓之前,“民兵”们的搞笑诺奖(the Ig Nobel Prizes)也将提前揭晓。经本人提名,科学网博主无记名投票表决,博主委员会批准,获得2011年科学网“the Ig Nobel Prizes”得主的博主是:

文学奖得主:吕喆教授

获奖理由:发展了传统名族文化“谐音”学派,任“撷英”学会会长多年,在国内外文化界有重要影响,为该文学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

和平奖得主:许培扬先生

获奖理由:在科学网从不与人掐架,工作任劳任怨,忠孝两全,既能唱红歌,也擅长写博客,为促进中国乃至世界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颁奖时间:2011101

颁奖地点:天安门广场

颁奖人士:陈热闹先生

奖品:两个棒棒糖,两袋爆米花

主席台就座人员:博主委员会

观众:科学网全体博主

要求:获奖者务必亲自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备注:其它奖项敬请关注颁布时间。若对评选结果不服,可向博主委员会投诉。

 

本帖纯属娱乐,别无他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483595.html

上一篇:读文献与写基金申请
下一篇:点评有关地震预报目标的历年地震工作规划
收藏 IP: 111.161.10.*| 热度|

4 刘立 李学宽 武夷山 黄兴滨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