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民科越来越精明了

已有 2948 次阅读 2011-8-8 23:21 |个人分类:趣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民科, 灵感

最近因为单位放假,就有时间看看“民科”的地震预测有无新的“进展”。看了一些“大师”的博客后,知道他们有进步了,知道了“能量”、“能量积累”、“巨震”、“临界”等名词,知道了国内近几年内发生强震的大致地方(和本人的判断接近),如果不是偷看了我的博客,俺实在不敢相信他们短时间内突然有了灵感,知道这么多的名词并有如此判断能力。

呵呵,看来民科的发展需要官科的指导,民科也越来越精明了。

本文并无特指民科具体的哪个人,因为俺胆小,害怕民科“人民战争的力量”,害怕被“围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473231.html

上一篇:地震预测也能造假吗?
下一篇:为何对崩滑灾害防不胜防?
收藏 IP: 221.194.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