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ch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kechan

博文

到此为止吧,“研究员”

已有 4419 次阅读 2011-8-8 14:12 |个人分类:地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到此为止吧,“研究员”
 又有一个w介入进来,与“研究员”同行,风格和“研究员”差不多,有点情绪,影响了理解力。正因为w的介入,突然感觉到:该说的已经说了,再说就无聊了。有几点还是要和“研究员”“面对面”:
 一、地震预测、预报是一个很艰难的课题,请继续努力。
 二、地震预测是有法律法规的,请遵守。
 三、有些教训就是因为一个或几个人“不慎”后,又有人有意无意地传播、放大,形成“地震谣言”,后果...“辟谣”已经成为地震工作者的任务之一。请体谅。
 四、至于学术讨论,在网上是很难透彻的。所以,“研究员”的一些博文很难不让人理解为“地震预测”发布。请注意。
 可能,都是多余的话,不要没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807-473052.html

上一篇:可悲哪,“研究员”
下一篇:呵呵,“研究员”
收藏 IP: 123.145.134.*| 热度|

2 曾新林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