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转录因子结合位点预测的网站
唐顺明 2020-10-29 23:08
各位同仁: 最近克隆了一个基因启动子,想预测一下转录因子结合位点。发现原来几个预测网站现在都不工作了,请教一下目前可用的预测网站,十分感谢!
33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糖尿病治疗的问题
热度 4 唐顺明 2011-10-7 00:53
各位网友: 本人一亲人为糖尿病患者。他十分关心相关媒体新闻。由于我是学生物学的,他每次看到激动人心的小广告,总要来咨询我,而我总是给他泼冷水。据我所知,对付这病最好的办法还是注射胰岛素。 由于我学的是昆虫分子生物学,对医学是个门外汉。今特发此贴,敬请熟悉该领域的大虾指导。特别是关于糖尿病的常用 ...
3720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4
调查方舟子在科学网网民的支持度
热度 42 唐顺明 2011-9-26 17:01
各位科学网的网民: 本人自10年前得知方舟子的“新语丝”网站,尽管该网站在大陆区经常被封,还是坚持不同渠道来阅读新语丝上的文章。新语丝应该说给大陆的科研领域吹来了一阵清风。 最近与同行聊到新语丝,居然他十分反感。我有些茫然。 所以,想借此来做个调查,希望各位留下赞成、反对、中立或者不清楚四个选 ...
7481 次阅读|90 个评论 热度 42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