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为师,明理睿智;求真悟道,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全生 新常态——心常态

博文

动物行为和生理生态学,您有兴趣吗?

已有 4078 次阅读 2011-10-12 16:30 |个人分类:学术探讨|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招生, 考研报名

    正值一年一度考研大军分头行动之际,给诸位有志于科研的“小兵”们竖个“靶子”,希望能被多弹“命中”,以结师生之缘!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鼠类行为和生理生态学的基础研究以及鼠害可持续控制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诚邀有志于且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学生加盟,共同开展研究。课题组所属研究所是广东省昆虫研究所暨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位于广州海珠区,与中山大学一墙之隔。研究所介绍详见http://www.gdei.gd.cn/,研究组及本人介绍见http://www.gdei.gd.cn/kygz2-1.htm
    研究所将提供完备的研究工作条件,所内提供学生宿舍亦有职工食堂,生活补助相对一般高校较为优厚,且有较高的绩效奖励机制。更有负责热心的导师和充足的经费保证满足毕业论文质量和毕业发表论文的要求,使您顺利完成学业,并学到真才实学。
    现在正是报名阶段,因本所不能独立招生,所以我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科院作为硕导招生,专业为动物学和生理学,详见http://yjsb.csuft.edu.cn/zsgz/qrzss/index.htm。有意垂询请发送邮件至:liuqs@gdei.gd.cn
    同时也欢迎已在读的研一或研二正待开题的研究生客座加盟!!!
     注:请科网编辑别删除此文,因本所不能独立招收研究生,生源匮乏,虽经费充足,但发展受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238-496042.html

上一篇:“吊吊灰”之悟
下一篇:“二”崇拜时代,难怪浮躁!
收藏 IP: 210.21.67.*| 热度|

3 李学宽 肖重发 陈小润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