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tut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ngtuteng

博文

西北大学郭松涛、刘华宁分别获霍英东教育基金资助和奖励

已有 5770 次阅读 2012-4-9 15:45 |个人分类:大学关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基金, 西北大学, 霍英东, 华宁

日前,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础性研究课题和青年教师奖已经评选完毕,西北大学郭松涛老师申报的“秦岭金丝猴营养策略与时空分布的研究”课题获得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项目,项目经费1.5万美元;刘华宁老师获得青年教师奖三等奖,奖金1000美元。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1923 - 2006)出资一亿港元,与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基金会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研究课题和应用研究课题,为优秀青年教师从事研究工作,每项提供5000-20000美元的资助;设立青年教师奖,为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个人进行奖励,每项奖金1000-5000美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1334-557184.html

上一篇: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划定
下一篇:西北大学地学学科ESI数据库单引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收藏 IP: 113.14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