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裕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何裕民 教授、博导,中华医学会心身学会主任委员,临床主攻肿瘤。

博文

何裕民教授荣获“世界杰出华人成就奖”侧记

已有 6129 次阅读 2011-1-5 14:11 |个人分类:访谈与时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肿瘤, 贡献, 何裕民, 杰出, 世界华人



1230,第五届世界华商领袖年会暨世界杰出华人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裕民荣获世界杰出华人成就奖。



何裕民教授与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曾宪梓

此次活动由世界华人协会、世界佛教基金会、《祖国在我心中》组委会主办,其中世界华人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广泛的华人华侨民间组织,集社会各领域(商业、书画、文学、医学、武术、健康、动漫、音乐、形象艺术等)杰出华人于一堂,以“和平、友爱、发展、共赢”为宗旨,起到凝聚世界华人华侨力量、弘扬中华文明的作用。



何裕民教授与香港英皇集团主席 杨受成

上海中医药大学何裕民教授,潜心肿瘤研究与临床治疗三十多年,擅长胰腺癌、肝癌、肺癌、脑癌、卵巢癌等各类难治性肿瘤治疗。他还创立了中医肿瘤治疗“零毒疗法”理论,并以此为核心编著了《现代中医肿瘤学》,代表了现代中医肿瘤治疗的新趋势,取得了世界范围内肿瘤治疗策略、治法双重突破,受到医学界肯定,在此次世界华人协会颁奖晚会荣获世界杰出华人成就奖。



何裕民教授与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

世界华人协会黄金泉副会长为何裕民教授颁奖,感谢他在医学领域为华人作出的贡献和对世界华人协会组织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其继续为组织贡献力量,共同把世界华人协会做得更大更强。



何裕民教授与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  孙永章

原中央电视台台长杨伟光、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荣获“世界杰出华人终身成就奖”。宋丽娜、孙海英等14人获得“世界杰出华人成就奖”,颜丙金、王正聪等11人获得“世界杰出华人贡献奖”。



何裕民教授与清朝皇帝乾隆第七代嫡孙  爱新觉罗•恒绍

 



何裕民教授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

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表示,世界华人协会成立18年来,凝聚了海外5000多万华人华侨力量,为弘扬中华文化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后,世界华人协会将在促进国内就业和保障海外华人人身安全和海外投资安全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保护华人华侨利益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第六届世界华商领袖年会将于2011年5月在墨西哥举行。(稿件来源:《民生健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00-401265.html

上一篇:总感觉孤独的人更容易得癌症
下一篇:有钱有地位的,和没钱没地位的人得了癌症最麻烦
收藏 IP: .*| 热度|

4 武夷山 袁贤讯 蔣勁松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