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n 分享、学习、进步

博文

致科学网,能否提供一个编辑评论的选项?

已有 3978 次阅读 2011-8-10 22: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编辑, 解决方案

科学网上的互动相对比较频繁,这是好事!但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删除或者编辑自己发出的评论的选项。我能理解,如果大家能够任意删除或者修改评论的话,可能会丢失很多信息,或者导致之前的沟通词不达意,甚至完全改变之前的语境和语义。但是,从技术层面上,有没有解决方案呢?科学网的管理人员,能否给大家说明一下?非常感谢!

各位博友如果有和我一样的想法,或者有解决方案,请跟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569-473945.html

上一篇:寒门子弟要什么样的教育公平---读后感
下一篇:《陈丹青:年轻时就应该活得像一个年轻人》一个不能错过的访谈!
收藏 IP: 137.224.252.*| 热度|

1 张天翼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