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n 分享、学习、进步

博文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何让您的(学术)报告振奋人心!

已有 4698 次阅读 2011-5-13 21:3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学术, 演讲, 报告

经常会去听一些学术报告或者演讲,可是说实话,能吸引人的,振奋人心的确实不多。

做好学术报告或者公众演讲,是一门大学问,需要长年的知识积累和训练。其实,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最近发现TED上边的演讲都非常的不错,这些演讲都是经过精心筛选的,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输入自己感兴趣的关键词,这些演讲也许会让您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英文网站:http://www.ted.com/ 

覃伟
2011于荷兰瓦格宁根大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569-443880.html

上一篇:80后--我辈需努力
下一篇:建议科学网提供更多视频报告上传及分享服务
收藏 IP: 137.224.252.*| 热度|

2 骆宏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