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gzd1987 十年一梦不知深浅,学海无涯唯有求索。

博文

你定格在我的记忆里,而你却不知道我是谁。

已有 3262 次阅读 2014-5-9 18:59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诗词, 生活, 人生, 价值, 故人

    三月初春到上海,倚在思源湖边的长椅上看书,被几缕垂柳和着撒在湖里的阳光所吸引,人说它弱不禁风,我却很喜欢此般柔美,匆匆别去却有几分思恋,有幸四月重回思源湖畔,望着绿树成荫的垂柳如若故人重逢,只是不知道,它是否如我,思念昨日旧人。


柳思

你历经风雨,

却应当孤寂,

多少个日月匆匆,

却等不来曾经旧人,

或许

他把你无数次定格,

你却不知道他是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203-792856.html

上一篇:中医中药—舍?守?
下一篇:病毒,化敌为友(续篇)——奇论怪谈
收藏 IP: 61.187.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